刘涛老公王珂床照曝光 星座解读刘涛王珂爱情故事

|2016-05-08 10:54:03

 

  一度消失娱乐圈许久的刘涛,最近频繁出现在荧屏和大众面前,事业迎来第二春的刘涛,反倒让粉丝们担忧是不是婚姻生活出现了问题,这才让刘涛脱离王珂的“怀抱”出来捞金。上次刘涛和老公王珂秀恩爱还是在2015年,两个人的床照曝光,惊掉网友一地下巴。

 

  其实从一些小道消息来看,刘涛和王珂的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王珂的经济状况曾经确实出现过状况,刘涛复出捞金帮老公度过难关也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可以看到,刘涛和王珂也算是患难与共的夫妻了,这份感情可不是随便就能“翻船”的。
 


 

  从星座上讲,刘涛是巨蟹座,而刘涛的老公王珂是天蝎座,从星座上讲,两个人会合适吗?看看就知道了。

 

  贤妻——荣誉的勋章

 

  太阳位于巨蟹座的刘涛固然有着贤妻的一面,这类星座的人心思细密,感受力强,家庭观念浓厚,保护他人的意识强烈,富有责任心及牺牲奉献精神。非常擅长持家,喜欢安定祥和的家庭氛围,对伴侣体贴,对长辈孝顺,对孩子温柔,对兄弟姐妹、朋友友善,会努力创造她想要的和谐与美满。

 

  而月亮天秤座又为她镀上了一层优雅的光辉,待人待事时总能以平和、得体的状态去面对,并用自己超强的沟通能力去协调人际上的一切问题。虽然是家庭主妇般的星盘,但丝毫没有黄脸婆的邋遢气息。“贤妻”一词在如今难免会有自嘲、讥讽的味道,但用在她身上却是全然的赞美。加上太阳与木星相合力量的影响,她也往往会因为这种温婉、慷慨、乐观、体贴、热枕的特质,而赢得大家的信赖与支持,使得她获得的成就远超过自己的预期。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