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伟旌演过那些微电影 阮伟旌演过的电影道士

|2016-05-12 11:25:37


 

      在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阮伟旌的表演引起大家的关注,很多人纷纷搜索阮伟旌演过那些微电影,不过根据小编搜寻发现,阮伟旌并没有出演过微电影,阮伟旌在《花千骨》因单春秋角色获得更多关注,翻看阮伟旌的履历我们发现,阮伟旌更多以电视剧题材为发展方向。
 

  

  

    阮伟旌在《花千骨》中饰演的单春秋是魔君杀阡陌的得力手下,与马可饰演的杀阡陌、王修泽饰演的旷天野并称“魔界三人组”,既霸气又凶狠,与魔君杀阡陌之间有着种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羁绊和情愫。
 

 

   

    2008年,拍摄首部电视剧《爱神的黑白羽翼》。2009年,参演都市浪漫爱情剧《中国式相亲》。2011年,参演情感年代剧《雪花那个飘》。2012年参演青春励志剧《狂奔的左左》。2013年,参演革命历史剧《毛泽东》。2014年10月,参演古装神话剧《八仙前传》;1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同年参演古装剧《星月传奇》。2015年,参演热血年代剧《偏偏喜欢你》;同年参演玄幻仙侠剧《花千骨》,饰演七杀护法单春秋。
 

    
 

    2015年,古装玄幻仙侠大剧《花千骨》霸占荧屏一整个暑期,目前已经完美收官,该剧因制作精良,不断的刷新着观看纪录。在剧中众多当红演员中,阮伟旌成绝对的黑马,凭借其精湛的演技,成功俘获大批粉丝的支持,也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戏中他与马可饰演的杀阡陌堪称真兄弟,倾其所有,在所不辞,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不仅戏里二人是好主仆,戏外也同样成为好兄弟,互动频繁,引得网友直“催”二人再合作。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