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为什么不喜欢郑爽? 许晴跟张翰什么关系

|2016-05-13 10:50:46

 

   在日前播出的花儿与少年2中,许晴挂脸呛声郑爽、崩溃大哭再次引起网友们的不满与指责。许晴就近一条微博的评论数达11万条,几乎都是负面评论,单条热评点赞过2万。真人秀节目真是一把双刃剑,有的人成功圈粉洗白,有的人因此而晚节不保...
 

  

  

    许晴为什么要骂郑爽?据网友爆料“娱乐圈揭秘”称,是因为暗中追求过张翰?单纯不爽其前女友郑爽?这有可能吗?另外,还有网友细心的注意到,许晴和张翰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许晴看张翰的眼神怪怪的!这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和张翰花花“睡出感情” 希望找两人“综合体”当男友短短17天的录制过程,许晴不仅和张翰成为了好朋友,也找到了“灵魂上有交集”的另一半——“会计”华晨宇。而和这两个男人的“革命友谊”,许晴坦言,都是“睡”出来的。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