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思远怎么就没消息了? 俞思远在干嘛?

|2016-05-17 16:00:27

 
 

  大家还记得俞思远么?当年和王十三的南远北啸阿?当年的暗恋情书你不懂阅读?当年头发剃一边牛仔裤必须露出半个屁股的BIZ主唱?和高娅媛曾经的女友结婚了。俞思远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雪碧我型我秀”选秀比赛,最后成功进入全国总决赛四强。2006年12月和B.i.Z乐团发行首张专辑《为爱高歌》,至今共发行三张专辑。
 

   

    1991至1996年就读于上海大林路小学。之后,1996年至1997年在上海东格致中学预备班就读。1997年到1999年就读于广西北海八一足球学校。1999年至2002年就读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在这期间,参加上海申花青年足球队,曾多次参加国内、国际足球比赛。2002年到2005年就读于上海邦德学院。
 

 

   

    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凭借一首原创作品《暗恋情书》进入全国四强,并以此出道。之后,与李君军和钟逊组成B.i.Z乐团。12月8日,参加《2006网络娱乐盛典》并获得人气组合/乐队大奖。12月15日,参加《腾讯网娱乐中国·2006星光大典》并获得最具潜力男歌手。同日,发行俞思远&B.i.Z乐团首张创作专辑《为爱高歌》,在一个月之内销量达到15万张。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