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口碑好不好 回顾谢依霖是怎么出名的

|2016-05-20 14:26:51

 

  据悉,谢依霖因2011年8月9日在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而走红。后签约经纪公司金星娱乐,正式成为艺人并往综艺咖方向发展,2013年出演电影《小时代》中的女主角之一“唐宛如”,从而正式成为演员,并开始接拍电视剧。她出演的《小时代2:青木时代》于2013年8月8日公映。2014年7月17日,她出演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

 

  2014年7月17日,《小时代3:刺金时代》在中国上映,她再度在影片中饰演唐宛如一角。同年,出演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
 


 

  这几年的真人秀节目简直火得一塌糊涂,简直是明星积攒人气,一夜蹿红的捷径。不出名的想爆红,当红的就想更红,过气的就想翻身。

 

  除了那些家喻户晓的大咖外,还有我们熟知的HOLD姐谢依霖,就是《小时代》系列里的唐宛如。

 

  这位“真人秀毁约第一人”最近又参加了真人秀……

 

  依霖本来就是中国文化大学戏剧学院一名普通的学生,直到2011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因夸张的表演和扮丑搞怪一炮而红,10天的点击率破101万人。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