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一老公钱泳辰背景 钱泳辰吕一怎么认识的?

|2016-05-21 16:41:10

 

  钱泳辰与女友吕一的相识是在钱泳辰在横店的火锅店。今年1月8日,钱泳辰曾包下上海某高档餐厅提前为吕一制造生日惊喜,并当场单膝下跪向吕一求婚。钱泳辰还别出心裁地为吕一精心挑选了一份“未来50年爱”的生日礼物,在现场郑重许诺,“今后你的每一次生日都会有我的陪伴”,场面温馨感人,令女主角吕一当场喜极而泣,与钱泳辰深情相拥。
 


 

  钱泳辰情史个人资料隐形富豪家庭背景揭秘

 

  钱泳辰包下上海某高档餐厅、开豪华游艇,还签订终身不可更改的真爱协议,为吕一定制男人一生仅一枚的5克拉的求婚钻戒,深情许诺一生只爱她一人。在吕一感动答应求婚后,东华上仙更幸福表示:我娶走了中国男人最想娶的女人!颜值过人,演技了得的钱泳辰同时还着眼于演艺以外的世界,短短一年多时间就连开3家不同品类风格的餐厅,且生意火爆,盈利良好,可谓继任泉后演艺圈内又一名有生意头脑的男神。

 

  在2014年3月在横店开设了圈会所后,钱泳辰相继开了火锅店、西餐厅和泰国菜餐厅。钱泳辰坦言本人喜欢吃火锅,经常在横店拍戏却发现吃不到合口味的火锅店,于是就萌生了开一家正宗的聚义堂老火锅店的想法,也算造福了一众热爱火锅的演员;
 


 

  同时,钱泳辰在上海开设了惟亚VIA Bar中餐与西餐之外,钱泳辰还在横店开设了自己钟情的泰国餐厅。钱泳辰在餐饮业品类的选择上并没有局限,而是根据自己的喜好不断尝试不同的口味与类别,既全面又独树一帜,足以看出钱泳辰的生意头脑。闯荡娱乐圈多年的钱泳辰近期又多了一个身份,经商做老板,其与友人新开的高端会所已成为时下横店明星聚会最频繁的地方。据悉,《花千骨》拍摄期间,剧组演员都是常客,这也成为大家私下增进感情的好去处。

 

  谈及身份转变,钱泳辰表示,开店初衷就是为了让朋友们在工作之余有一个私密聚会的地方,从大家的反馈来看目的已经达到,这也让自己感到欣慰。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