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和哥哥们的亲密照贝克汉姆一脸父爱 小七抱哥哥大腿撒娇

|2016-05-30 14:44:30

 

  贝克汉姆一家的故事总是说也说不完,最新故事是小七有了三个超级好奶哥。最佳奶哥当属大哥布鲁克林,小七大哭,连爸爸小贝都没辙,布鲁克林却能把小七哄得服服帖帖;二哥罗密欧是最含蓄奶哥,平时很少从动作上来表达,没办法,细胳膊细腿的二哥实在是有点抱不动肥嘟嘟的小七啊;三哥科鲁兹摘得最能吃苦奶哥头衔,小七的推车任务基本都被他抢了,只是三哥的不靠谱让小七也有点不放心啊!小贝和辣妹的这四个儿女,真是超有爱的兄弟姐妹!

 

  小七可以说是三千宠爱集一身的小公主,有个帅哥老爸和时尚老妈,还有三个哥哥疼爱。
 


 

  小七要当姐姐?

 

  早前传出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即将离婚,分财产更是炒得沸沸扬扬,如今两人决定生孩子,这一招完全破了离婚传闻!

 

  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和老公贝克汉姆育有3子1女,42岁的她家庭幸福、事业顺利,是人人称羡的对象。近日,据“地狱厨神”高登兰姆齐的妻子塔娜(Tana Ramsay)的友人爆料,小贝夫妇打算再生一胎,贝嫂已开始调整饮食,准备孕育第5个宝宝。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