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艳和焦恩俊什么关系 焦俊艳后台

|2016-06-02 12:18:45

  

  焦俊艳(1987年5月6日-),出生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出演爱情片《肩上蝶》,受到关注,后出演爱情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2010年出演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和红色年代谍战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何兰芬)。2011年出演历史革命剧《圣天门口》、幽默悬疑探案剧《步步杀机》(童艳梅)、爱情电影《失恋33天》 (冯佳期)。2012年在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饰演欧小米,之后与王雷主演都市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饰杜拉拉。

 

  作为独生子女的焦焦,从小到大的教育没有过多的溺爱,虽然是家中的小公主,可似乎没有所谓的公主病。一个人在北京学会了独立生活,甚至练就了独立女性的“强硬”,会换灯泡,会想办法处理水龙头漏水这些爷们儿的事;麦米网: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美丽,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座给了她很踏实的性格,她的话总是会让身边的人感到窝心,她似乎很懂得怎样去接受别人的建议,并且让自己变得更好,那么多人爱着焦俊艳,似乎那就是一种可以支撑她走下去的力量吧。
 


 

  据悉,焦俊艳和焦恩俊没有任何关系。在娱乐圈,明星私生活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话题,靓丽女星焦俊艳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关于焦俊艳老公是谁这一话题。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