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人品差私生活混乱? 起底水原希子为什么被黑

|2016-06-05 09:43:59

 

  25岁混血名模水原希子拥有个性脸蛋及率直魅力,6年前跨足电影,演出《挪威的森林》后,一举成为当红女星。除了戏约、广告邀约接到手软外,个人Instagram也有350万追随者。不过人红是非多,她日前登上节目《Downtown now》,坦言饱受网友的毁谤中伤攻击,骚扰举动让她忍不住吐苦水,抱怨网友“真的很没礼貌”。

 

  水原希子在节目上表示,自己经常在IG上看到网友的攻击留言,“每天都有人写中伤留言或是写下让人不舒服的留言,该说是没有礼貌还是……”,并表示恶质网友还会申请不同的账号不停攻击,即使她很努力设黑名单封锁,仍旧挡不掉酸民的中伤留言,让她相当困扰。
 


 

  水原希子个性坦率,去年也曾在IG上闹风波,她曾上传女性裤底的特写照,即使她澄清是摄影家的作品,仍挡不住舆论,遭大批网友批评“低级”;自拍照也曾被眼尖网友发现,她疑似没穿内衣,让胸前2点若隐若现。她先前与南韩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绯闻闹得沸沸扬扬,6年情直到去年8月才画下句点,也引来不少疯狂粉丝不满,种种原因也让她成为酸民的攻击对象。对于水原的烦恼,主持人松元人志则是大方回应,“我的推特也很常有网友来留言攻击,但我不会封锁他们,那些人只是以被封锁为目的,真的封锁了,只会在背后酸言酸语”,分享自己的处理方式。

 

  人红是非多,水原希子私生活受关注

 

  这两年,人气大涨的水原希子,却陷入到各种丑闻之中,着实令人担忧。

 

  据日本杂志《假话Knuckles》爆料称,水原希子日剧拍摄现场遭恶评,加之交往韩国男朋友已经因吸毒被捕,又与年长男子汉大丈夫无关系,曾被一些电视台谢绝协作。正在往年一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剧《失落恋巧克力职人》中,水原希子扮演松本润的性同伴,当然演技还算没有错,然则她正在拍摄现场的立场使人愤恚,取得有数差评。水原希子肆意使唤比她年长的掮客人,见到艺人前辈也没有问好,立场顽劣,让正在场任务职员都皱眉头,以至有些电视台曾表达没有会再与她协作。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