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伟霆点灯花絮 赵丽颖老九门花絮竟然这么美

|2016-06-07 14:58:27

  
 

  12月22日,电视剧《老九门》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恰逢农历年的冬至,小浪也得以吃上主演陈伟霆[微博]、张艺兴和赵丽颖[微博]亲手煮的饺子,过了一个热乎甜美的传统节气。

 

  《老九门》根据《盗墓笔记》前传、南派三叔同名原着改编,并由南派三叔担任监制。当然,集齐当红的两位小鲜肉陈伟霆、张艺兴,以及“收视女王”赵丽颖,也是这部热门IP改编剧的最大看点。而在当天的探班中,小浪得以直击这部未播先热剧的拍摄幕后与花絮,也近距离被人气偶像们不为人知的技能与叠出的金句击中。
 


 

  《老九门》是陈伟霆和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这一次,他俩也再度结下“夫妻”缘分。据小浪了解,陈伟霆扮演的张启山坐镇老九门“上三门”之首,任职国民党长沙分区布防军官,同时也是盗墓世家传人,因家中有一座神秘大佛而得到“张大佛爷”的绰号。而赵丽颖扮演的尹新月,是北平鼎鼎有名“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她心有城府,最令人喜爱的,不单是她那绝顶聪明和倾国之貌,而更在于她那般敢爱敢恨的魄力。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