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名声不好 揭秘陈学冬人品

|2016-06-11 16:11:45

  

 

  陈学冬虽然不算是男神,但长得阳光温暖,深得不少女人喜欢。看,有人向陈学冬表白了,而且还是大美女宋佳。不过,当宋佳对好搭档陈学冬进行了一番爱的表白,不料却引来了陈学东的吐槽。唉,爱情真的伤人。

 

  宋佳也长得挺漂亮的,现在还主动表白陈学冬,为何陈学冬如此高傲拒绝她呢?难道已经心有所属?是的,一直以来,就有传闻说陈学冬与郭敬明关系不简单,可能是同性恋关系。如果陈学冬钟情郭敬明,拒绝宋佳的表白是正常的。 情是不能勉强的,性取向更加不能勉强。宋佳再讨喜,也夺不了陈学冬的心,只能接受现实了。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2007年,17岁的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

 

  作为内地青年男演员,新生代偶像艺人陈学冬于2012年牵手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并在这部银幕处女作中饰演“万人迷”美男作家“周崇光”一角,深受民众欢迎,因此赢得较高人气。随后却有网友呼吁#陈学冬滚出娱乐圈#,称陈学冬无长相,无演技,无特长,就靠郭敬明的呵护,随后有网友称陈学冬是人造帅哥,并且扒出陈学冬的整容前的照片。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