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蒋梦婕公开恋情 于小彤为什么不上大学

|2016-06-13 10:56:05

  

 

  首次知道于小彤的时候还是在新版《红楼梦》中那个懵懂的小宝玉的角色,也正是那部戏,于小彤和扮演林黛玉的演员蒋梦婕认识了,不过在大家的眼中,于小彤还是一个小孩子,而蒋梦婕确实一位大姐姐。

 

  不过,这位大姐姐可是和小宝玉传闻了恋情,俩人先是微博传情了好一阵儿,各种秀恩爱,各种秀合照的不说,后来还大方的穿起了情侣装,这恩爱程度和恩爱指数还真是无人能及。
 


 

  虽然蒋梦婕和于小彤属于姐弟恋,但是两人却都像一个大孩子,总是在不停的搞怪和卖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俩人对于这段恋情都没有选择隐瞒和否认,而是在人前大方的承认和秀恩爱,微博中满满都是甜蜜的合照。

 

  而于小彤也是经常大方的亲吻自己的女朋友,搂搂抱抱早已习以为常。在2014年12月31日的晚上,大家都在准备跨年的时候,于小彤在微博晒出了他搂着蒋梦婕的照片,大方说她陪我跨年。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