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说赵丽颖不单纯吗 谢娜不喜欢赵丽颖?

|2016-06-14 10:55:45

 

  《杉杉来了》剧中主演赵丽颖张翰在一道道开胃菜之间感情逐渐升温,亲密合照更是牵动网友的神经。而这部满剧幽默段子和“杉杉独白体”的欢乐戏,在后半程却也需经历挫折困境,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与张翰饰演的大BOSS,无可避免地产生了误会。委屈万分的境况让“小太阳”薛杉杉也败下阵来,让这段浪漫的职场恋情异常催泪。

 

  因为《杉杉来了》,不少影迷开始将张翰与赵丽颖“拉郎配”,不过前两天张翰接受采访时,却无意间向赵丽颖放出冷箭,“杉杉那样的女孩子我会选择,但丽颖应该不会。因为我喜欢的都是单纯、善良的女孩子。”此话一出,不少粉丝大呼受伤,“说好的承包鱼塘呢,为什么这么说!”采访中,赵丽颖也被记者问及此事,她尴尬了一秒后马上回应道:“这没什么奇怪的,我也是一样,喜欢的是霸道总裁,而不是张翰。我性格比较强,一般气场强大类型的人才能hold住我。张翰比较要面子,小女生更适合他。”
 


 

  不过面对此番“掐架”般的言论,赵丽颖心情显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她在接受采访时淡定回应:“其实我内心比较女汉子,一般气场强大的类型才能hold住我。张翰是那种比较好面子的类型,小女生可能比较适合他。”
 


 

  近年来,赵丽颖在荧幕上可谓形象多变,越发成熟的演技也得到了多方肯定,而她本人阳光可爱的气质更是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在代言活动现场,赵丽颖从百余米红毯上登场,引来现场阵阵欢呼,此外,她甜美的微笑和古灵精怪的表现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国民小甜心”的独特气质。

 

  近日,张翰在接受采访时问到他跟赵丽颖有没有可能在一起,他的回答是:“会考虑跟杉杉这类型的女孩在一起。但不会考虑赵丽颖,因为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简单一点的女孩子。”有网友质疑道,“是在说赵丽颖不属于“单纯”“善良”“简单”的类型啊,不是说好做彼此的塘主的吗?”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