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宋勉结局怎么样 蓝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6-06-15 15:04:22

 

 

  电视剧《胭脂》是由徐纪周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石兆琪、李梦男 、叶峰主演 。

 

  剧中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绝对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而剧中另一位男神,陆毅饰演的周宇浩见惯了三山五岳,浮游在黑白边缘。机灵狡黠,擅于揣摩别人心意和动机;心细嘴甜,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看上去豁达大度,倜傥不羁。最后会不会得到胭脂的芳心?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周宇浩还是宋勉?我们一起期待《胭脂》播出。

 

  胭脂》的故事虽然是抗战题材,但融入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特工”、“爱情”、“悬疑”元素,让剧情在跌宕起伏的同时更加耐看。尤其是主角“赵丽颖”的小妞特工形象,更是走起好莱坞探案风格,严密推理的同时不忘增加笑料,让观众一边大笑,一边“烧脑”。而陆毅所饰演的周宇浩更是新时代特工的典范: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养眼又起范儿。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