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和程晓玥是怎么认识的 程晓钥家庭背景惊人

|2016-06-17 15:51:01


 

  由郑恺、赵丽颖主演的励志青春剧《加油吧实习生》自开播到现在,收视一路长红,而昨天该剧也迎来了剧情的高潮阶段,一直生活顺利的“富二代”张盛的人生经历大逆转,家里公司破产,母亲跳楼自杀,小人的背叛等挫折让剧情的虐心程度直线上升,让网友心疼郑恺的同时也更加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就在郑恺饰演的“霸道实习生”张盛,和宋暖朝夕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表露心意,二人感情逐渐明朗时,一向“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富二代”张盛却遭遇了人生的重大变故:单纯善良,却不敌职场老手,惨遭利用;重重误会使母子关系恶化;张母承受不住公司破产,跳楼自杀,种种虐心剧情轮番上演,虐哭观众无数。

 

  面对此情此景,平日里嘻哈搞笑的张盛放下“保护色”,四处暴怒寻仇、独自买醉露宿街头的自虐行为也让粉丝纷纷表示“心疼郑恺”,而郑恺如此收放自如的表演,也让网友对其演技称赞不已,更是有网友表示道,“没有夸张的肢体动作,也没有声嘶力竭的内心剖白,所有看似都收着压抑着,哭也没有哭出声过,但就是那种周身已经悲伤到无以言表的状态,虐的人心里一抽一抽的”,如此高的评价也不禁让观众对之后郑恺的表现充满期待。
 


 

  随着郑恺的虐心演绎,“盛暖”的感情也逐渐升温,平日里的一见面就吵闹不断的欢喜冤家之间已不见了针锋相对,取而代之的是相互陪伴。“如果你真想帮我,就让我抱一会,就一秒钟,我就能满血复活”,张盛背拥宋暖的一幕不知暖哭了多少“少女心”。

 

  而在剧情的发展过程中,郑恺在剧中的表现也越来越得到观众的认可,塑造的张盛这一角色也越发的深入人心,微博中“加油吧郑恺”、“最暖实习生郑恺”、“帮张盛追宋暖”等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频频上升,剧中实习生初入社会的生活经历,张盛和宋暖这对欢喜冤家的打打闹闹都时时刻刻牵动着粉丝观众的心,带来欢笑与泪水的同时也给予了即将步入职场的90后观众一些指引和鼓励。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