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个人简介 二人修炼四年成正果

|2016-06-21 14:46:41


 

  张杰,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国内地流行歌手。

 

  2004年参加第一届“我型我秀”获总冠军出道,2005年推出首张专辑《第一张》并凭借成名曲《北斗星的爱》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传媒推荐大奖”等奖项。2008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并凭借专辑《明天过后》首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0年,张杰发行专辑《这,就是爱》,开始拥有“It'slove 这就是爱”个人专属演唱会品牌,并在韩国Mnet亚洲音乐盛典上获得“亚洲之星”奖,同年作为流行歌手代表受邀担任博鳌亚洲论坛表演嘉宾。2012年,张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了第一次巡演的历程。2013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14年受邀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与张靓颖、金秀贤、噶丽娅献唱开幕式主题歌《点亮未来》。2014年11月24日,在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上获“年度国际艺人奖”,是首位获得该奖的华语艺人。2016年4月26日,个人厂牌“行星文化”正式成立。

 

  至2016年3月已发行11张唱片,举办18场个人演唱会,在中歌榜、中国TOP排行榜、全球华语榜中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等音乐颁奖礼中先后33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9次获“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手”奖。
 


 

  除歌唱事业,张杰也热心慈善公益,2012年捐资200万作为北斗星空爱心基金创始基金,启动“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公益项目,并获得“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至2014年6月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8所“张杰音乐梦想教室”。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演员。19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

 

  1996年拍摄第一部电影《青年刘伯承》,之后相继主演了电影《娜娜的玫瑰战争》、《笑功震武林》和《快乐到家》等影片。2002年因主持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之后曾主持过《百变大咖秀》等节目。2005年,发行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之后相继发行了《娜写年华》和《娜么快乐》。2010年,谢娜自创潮流品牌“欢型”在淘宝正式营业。共发行《菠萝菠萝蜜》、《乐玩乐疯》和《蓝色巧克力》三张个人专辑。2014年7月,谢娜主演的喜剧电影《大宅男》上映,主持《偶滴歌神啊》,参演真人秀《偶像来了》。2016年,主持东方卫视喜剧综艺节目《娜就这么说》。  谢娜、张杰选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的“浪漫婚礼”于9月26日上演。一个是疯狂热爱音乐的穷小子,一个是湖南卫视的综艺一姐。这一对本来外界都不看好的一对儿,现在却修成正果。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