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女儿个人资料简介 小四月参加毕业典礼

|2016-06-21 16:44:37

  
 

  6月17日晚,赵薇老公黄有龙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女儿小四月穿学士服的照片,并透露这是女儿的第一个毕业典礼。照片中,小四月正双手接过男子送上的证书,乖巧可爱。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好可爱啊,事件过得太快了,恭喜小四月,马上当小学生喽,宝贝真棒。

 

  赵薇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女儿的合照,并称感受到小四月的温暖和力量。照片中赵薇穿着黑色衣服,正在用对讲机掌控整个剧组,而小四月则穿着白色裙子,安静地坐在妈妈旁边。赵薇在微博中写道:“作为女性,此时此刻真的感受到无限温暖和力量(因为小四月)抱歉我的狭隘,很惭愧!虽然没有那么好的体力与精力,无法媲美大老爷们的火力!但也真挚的渴望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爱情真的是这个世界最不可控制事情![email protected] 这个电影的支持!未来的日子我要好好拍电影!



 

  黄新,中国内地女演员赵薇与富商黄有龙的女儿,一直为外界关注,其父亲黄有龙经常在微博曝光她的成长照片,可爱搞怪,被网友惊呼小小燕子。

 

  2010年12月10日,黄有龙在其微博更新:新的生命给了新。引发网友热议并猜测赵薇女儿的名字叫小新。

 

  2011年4月13日在黄新一岁一岁生日宴上,赵薇夫妇给女儿操办的周岁生日宴上,一块写有”happy birthday huangxin”的蛋糕,才让大家知道了赵薇女儿名字的拼音。随后有网友根据微博爆料推断出赵薇的女儿名字为黄新。

 

  2011年11月,赵薇接受《明报周刊》的采访提到,黄新这个名字是由两人的介绍人起的。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