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脚趾照片曝光 这还不是赵丽颖最想删的照片

|2016-06-22 11:00:17

 
 

  现在赵丽颖超越了杨幂、袁珊珊等人,稳居“度家”女演员热度第一,还被封为“暑期档女神”。So,千万别怪八小妹落井下石不厚道,常言道人怕出名猪怕壮,大伙儿正等着揭穿你这女神的真面目呢。2006年,赵丽颖在“三大导演选秀”中凭借良好的表现,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高调进军娱乐圈,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并被华谊兄弟招至麾下。离开华谊后,加盟北大星光集团,在《佳期如梦》、《夏妍的秋天》等影视剧中出演女配角。这一演,就演了7年,几乎都是配角。

 

  赵丽颖凭借“陆贞”一角火速走红,电视剧《花千骨》热播以来,更是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其中饰演女主角的赵丽颖在背负了无数的骂声之后仍旧红了起来。而后来剧照的流出也使得许多网友渐渐认可了赵丽颖版的花千骨,因为实在是太美了。近日,赵丽颖裸睡照片更是疯传。
 


 

  赵丽颖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扮演女主角花千骨,从一开始的骂声一片到最后的逐渐接受,可以说与不断曝光的剧照不无关系。尤其是赵丽颖的花千骨扮相更是美丽如仙女。

 

  据了解,赵丽颖已经出道7年多了,并不属于一炮而红的明星,有着漫长的“打酱油”生涯,比如《新还珠格格》里的晴格格、《宫2》的百合丫鬟、《夏妍的秋天》里的唐小然等等。近期却因为湖南卫视播出的《陆贞传奇》而走红,她跟剧中情侣陈晓传出戏假情真的绯闻。

 

  这些男女绯闻还只是小case啦,惊吓到大家的还在后头呢。有消息说,赵丽颖以前是某知名高端三陪网站的会员,曾赴澳门等地陪公子哥儿游玩,赚取费用。成名之前的她也不是现在的清纯模样,而是有张“甩饼脸”。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