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谈霍建华赵丽颖 被卓伟巴扒过的明星

|2016-06-23 15:48:30


 

  昨晚,风行工作室首先发出“明天元宵节吃什么捏?”暗示网友会有八卦曝出。卓伟立刻转发并配诗:“半秋须断残花落,行错却见鹂鸟飞。周一见。”有网友得出结论,这诗直指赵丽颖!果然,今天一早,全民星探就爆料#赵丽颖恋情坐实#!

 

  卓伟的诗一出,有网友表示:卓伟的诗我就没看懂过。

 

  还有部分网友根据字里行间得出结论,这诗直指赵丽颖!

 

  半秋是一个“禾”字,须断是“页”字,花落则可看作“匕”,得一“颖”字

 

  行(xing)错为“赵”字,鹂鸟飞则是“丽”字,合起来就是“赵丽颖”

 

  也有部分网友认为:“周一见”一般是出轨,和赵丽颖有什么关系!

 

  赵丽颖绯闻男友有哪些?陈晓、霍建华、陈伟霆……现在又多了一个海归高富帅王昊!
 


 

  原来,29岁的赵丽颖没有像杨幂、刘诗诗、Angelababy等同辈小花旦那样选择同行作为伴侣,而是默默但坚定地选择了一枚37岁的海归高富帅!尽管日前赵丽颖新恋情的爆料乍听上去令人难以置信,但星探接获的独家组图证据显示,“花骨”未入“仙山”先上海岛,并且爆料人透露:她与王昊已经到了疑似订婚的“准夫妻”关系!

 

  果然,全民星探爆料了。

 

  之前,春节期间赵丽颖和“疑似男友”同游马尔代夫被一位网友拍到并曝光,就连机票航班信息也被8出来喽,难道Wuli小骨有新恋情啦?这太令人惊喜啦!

 

  就连机票航班信息也被8出来喽,根据网友爆料的航班信息来看,丽颖妹纸2月4日从上海出发飞往斯里兰卡首

 

  都科伦坡,进而转机飞赴马尔代夫,直到10日才归国。

 

  更神奇滴是广大网友们连这个“疑似男友”也8出来了,据说这名男童鞋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也是一个拥有百度百科滴男人!不过目前赵丽颖方面还没有作出回应!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