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和赵丽颖谁红?姗姗被骂滚出娱乐圈

|2016-07-03 11:54:22

  

 

  近日,在《兰陵王》中饰演大反派“冯小怜”的女星毛林林,因为在戏中角色“太坏”,被微博网友怒骂“滚出娱乐圈”,成为近几个月来第N个被网友叫嚣“滚出娱乐圈”的明星。而评委陶晶莹也“难逃一劫”,在上周五举行的“快男”比赛中,因为没有将票投给饶威,致其无法直接晋级,同样不幸“躺枪”,被加盟“滚出娱乐圈”的行列当中。

 

  7月中旬,袁姗姗因演技引发网友不满,微博上发起“袁姗姗滚出娱乐圈”的话题。网友称其长得不够美艳却总能出演女一号,而且演一部就毁一个角色。这是首次在微博上掀起“XXX滚出娱乐圈”的模式。
 


 

  袁姗姗之后,今年因为《小时代》里“周崇光”一角而成为新晋偶像的陈学冬同样被网友质疑其实力不足。网友在微博上呼吁其“滚出娱乐圈”,炮轰他无演技、无特长,就靠郭敬明的呵护,随后更有网友扒出陈学冬整容前的照片,称其根本无长相,只是个人工美男。

 

  除了实力之外,有人因言行不当也遭到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去年苏醒因与同为“快男”的李炜打架遭到“天娱”雪藏,今年苏醒提出与公司解约,网友们同情苏醒的同时也对李炜的行为感到不满,于是李炜也被“滚”出娱乐圈。

 

  台湾女星郭雪芙则被网友揭露在“女神”的外表下其实很爱耍大牌,不尊重前辈,喜欢和不同男星炒绯闻。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