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男友资料公开 家庭背景揭秘

|2016-07-04 11:41:34

 

  王子文老公和儿子照片曝光 揭王子文贾乃亮分手真正原因。曾经与着名编剧王朔相爱的演员王子文两年前王子文已经结婚了,王子文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被拍到照片,其神秘老公和爱子首度曝光。据悉,王子文还曾和李小璐老公谈过恋爱,那又是为什么分手的呢?

 

  2016年王子文出演《欢乐颂》饰演富二代曲筱绡走红,王子文感情生活再度成为热议话题,据爆料王子文和贾乃亮曾经有一段恋情,那么王子文、贾乃亮分手原因是什么?

 

  王子文前任男友贾乃亮是不可逾越的一道坎,贾乃亮在与李小璐结婚之前,前女友是王子文这是事实。后来王子文抛弃了贾乃亮(至于谁抛弃了谁有待考证)移情别恋劈腿王朔相恋无果,而后王子文嫁作他人妇,结婚生子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
 


 

  近日,随着王子文出演欢乐颂人气暴涨,她的感情史再度被人扒出来,王子文和王硕又是怎么一回事呢?2006年,还是新人的王子文与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这位新人出头打官司。

 

  从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绯闻女友”的标签,每次出席活动,总会被问到和王朔的关系。尽管两人未正面承认过恋情,但两人多次被媒体拍到同出同入。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除了出演电视剧,王子文出演的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都给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王子文塑造的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受到了肯定。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