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昊茗和韩栋好像 又撞脸保剑锋对比照莫名喜感

|2016-07-04 17:12:10

 

  应昊茗在《老九门》中饰演齐铁嘴获得不少关注,观众们也都发现了,应昊茗和韩栋、保剑锋有几分相似,明星撞脸在圈内已经稀松平常了,但应昊茗撞脸同时撞两个,让人莫名喜感。

 

  最早关注应昊茗还是在2014年的《古剑奇谭》,当时应昊茗饰演反派角色二师兄陵端。
 


 

  应昊茗撞脸韩栋保剑锋引起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戏称一直以为应昊茗韩栋是失散多年的兄弟,还有称应昊茗有一种保剑锋的眼睛加在了韩栋的脸上的感觉。对于撞脸韩栋,应昊茗本人也在微博访谈回应称:“虽然大家都这么认为,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另据了解,应昊茗和韩栋其实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

 

  采访:

 

  16岁离家去北京学习表演,近几年一年平均回宁波两次,脑海里却经常浮现家乡的老外滩、鼓楼,居住在北京多年最想念的味道还是宁波的咸炝蟹。说起家乡宁波,应昊茗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曾经在宁波艺校就读的应昊茗原本的理想是做一个舞蹈家,阴差阳错之下走上了影视演艺道路。郭德纲曾经说过,“艺人成名三分能耐六分运气一分贵人扶持”。说起来,应昊茗的好运可能才刚刚开始。“其实我演过很多影视剧作品,有一些是最后没有公开播出的,但真没觉得自己演的任何一个作品比《古剑奇谭》里的差。”应昊茗的一番回顾隐藏着无数旁人不知的辛酸。

来源:七月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