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华丽开场 携新专辑为选手加油

|2016-07-04 17:44:05

  

 

  10月7日,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巅峰之夜”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完美收官,最终那英组学员张磊夺得第四季“年度好声音”的最高荣誉。而作为《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的歌手吴莫愁也回到了发掘、培养自己的舞台,用新专辑主打曲《大美丽MyLips》为选手加油,成为“90后”新生代歌手的引跑者。虽然最终因为节目时长问题演出未能直播,吴莫愁大气回应:为学弟学妹加油的意义到了就好。

 

  在诠释还未发布的新专辑《接近无限》的主打曲《大美丽MyLips》时,成为性感与力量的化身。为了引燃鸟巢的气氛,吴莫愁携上百人的舞团亮相,每位舞者都挥动着印有“momo wu”logo的旗子,配合《大美丽 MyLips》动感的节奏,决赛现场所有的导师、观众的热情也被吴莫愁点燃。
 


 

  新歌《大美丽My Lips》代表了吴莫愁面对质疑和谣言的态度:自己爱上自己,用不同唇色打造美丽而非流言蜚语。在动感利落的节奏中,自我态度彰显无遗。而这次吴莫愁在鸟巢唱响新歌,更是打破了华语歌手新单曲首唱记录。

 

  90后的引跑者 吴莫愁:每个人都需要机会

 

  出道3年发行两张专辑,新专辑已准备就绪即将面世,这样的音乐成绩在“90后”音乐人里很少见。因此,此次亮相《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舞台,吴莫愁给培育她音乐成就的导师和舞台吃了一颗定心丸。巅峰之夜现场,吴莫愁身体力行为师弟师妹加油,面对因节目时长原因造成的直播剪辑问题,她表示:“在鸟巢好声音《大美丽My lips》首秀……有兴奋也有遗憾。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