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彬彬大尺度生活照曝光 老板杨幂工作室里他最帅?

|2016-07-12 11:27:42

 

  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新生代男演员张彬彬所饰演的韩定一,拼尽全力为洛依(杨幂饰演)追回被抢手链的一幕,让观众们看到温柔暖男也有勇猛的一面,被网友们赞为“可柔可刚”。

 

  杨幂工作室,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启动的“大制片计划”中正式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于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改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张彬彬和杨幂则是员工和老板的关系。
 


 

  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张彬彬小时候是个超级足球迷,幼儿园开始上足球班,初中开始学习唱歌和舞蹈,并创立了一个歌唱组合,在学校拿了不少奖,高考时在亲朋好友的建议下报考表演,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参演《微时代之恋》开始了演艺之路。

 

  在签约杨幂工作室之后,获得不少演出机会,从《微时代》到《都市妖奇谈》,再到《隐形的翅膀》《寂寞空庭春欲晚》,张彬彬的演艺事业一步一个台阶,大有上位的趋势。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