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演的电视好看吗 出演《东北往事》大反派称演起来很爽

|2016-07-13 14:30:48

 

  发布会现场,王迅笑称自己是影片的颜值担当,誓要颠覆以往的小人物设定,当一回大反派。《东北往事》爆笑开机 王迅混迹“东北”升级“东北松鼠”。

 

  发布会现场,王迅笑称自己是影片的颜值担当,誓要颠覆以往的小人物设定,当一回大反派。
 


 

  改编自孔二狗同名小说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即将开机,并将于9月30日正式上映。此次开机与定档发布会同时召开,片方显得底气十足,全部主创亦信心满满,在发布会现场,王迅还与众主创签字画押制定了“裸奔计划”。
 


 

  此次“混迹”东北之后,王迅原本的昵称“松鼠迅”被网友升级改版“东北松鼠”,2.0版本的称号更具代表性。现场,王迅带着他招牌式的“萌牙”笑容,逗趣卖萌的带给现场粉丝无数欢乐。当被其他几位主创“逼问”颜值问题时,王迅则不忘调侃《极限挑战》的兄弟孙红雷,“帅的定义是很宽泛的,你们看看孙红雷的微博就知道了”。这位地道的巴蜀笑星成为名副其实的搞笑担当。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