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班江依琳夏天激情戏 清纯女神大玩车震

|2016-07-13 16:32:42

 

  戏里的夏天有着高挑的身形、优雅的气质和傲人的长腿,是校园里的“万人迷”。片中,帅哥“麦克”、神棍“王大法”、小神童“方厚政”、“常松”都一直倾心于她,为了争夺夏天的心,他们可以说是耍出了十八般武艺,写情书、送玫瑰和名牌礼物齐上阵。最后,女神夏天选择了班上的富二代土豪,并与他校道上大玩车震。

 

  有部分网友对夏天的大尺度床戏直呼接受不了,因为夏天给人的就是一种清纯玉女形象,却在戏里大玩车震。同时,也有网友认为这是一个难得的转型机会,会让夏天的演技更上一层楼,表示会一直支持她。
 


 

  现实生活中,夏天也是一位实至名归的校园女神,从小学习芭蕾舞,具有一米七二的高挑身材,个人气质尤为突出。早前,作为女神的夏天就已经参加过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和北京卫视等娱乐节目录制,清纯的气质迷倒了一大批观众并吸走了一大波粉丝。

 

  陈国富监制也曾大赞夏天是“一定会成名的新人,因为她具有一个演员要成名所具备的一切条件”。肖洋导演与她合作《少年班》后,表示“她身上最迷人的特质就是纯真”。看来,具有清纯气质又不失性感的夏天,可以说是现在当红之一的新人女明星。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