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李菲儿求婚好事将近 男方称已见女方家长

|2016-07-13 17:40:42

 

  求婚戒指仅十元 李菲儿满心抱怨

 

  在《舞动奇迹》舞台上苏醒曾向李菲儿求婚,当时场景曾经感动了不少观众,不少人猜测两人的关系已进入佳境。昨日,当记者询问苏醒当时是真求婚,还是单独设计的场景为了效果时!苏醒还没有回答问题,李菲儿就埋怨的称:“苏醒拿路边的十元糊弄我,一点诚意都没有。如果苏醒拿出诚意的话,我可以考虑后边的事情!”
 


 

  自称“ID小王子”的苏醒也是满脸无奈的向李菲儿解释,称:“当时是在节目录制现场,并没有充足的时间买戒指。如果时间充足的话,自己一定会给你(李菲儿)一个完美的求婚!”而对于苏醒的解释,李菲儿怒诉苏醒是在找借口,拿自己练习而已,并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

 

  不求大钻戒只要真心 苏醒想要负责

 

  李菲儿在被问想要什么样的钻戒时,称:“爱情要用‘克拉’来形容很俗气,只要对方真心爱我就好。如果对方暂时买不起很大的钻戒的话,自己会去买的。”
 


 

  苏醒则称自己不是会随意像女孩求婚的,只要是求婚一定会负责,希望李菲儿给自己一个机会。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