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出席新剧发布会 女神最新电视剧盘点

|2016-07-15 09:01:36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在2015年人气花旦赵丽颖,在暑假凭借《花千骨》、《杉杉来了》创下了电视剧的收视奇迹,可谓是霸屏一暑假,而且还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白玉兰视后提名奖。赵丽颖可谓是年轻有为,不得了。今年的赵丽颖又强势来袭,携三部作品进军暑假档,那么今年暑假还可以霸屏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这里有三部作品,第一部已经上开播了叫《老九门》,播出之后收视率评价都挺好。还有《胭脂》、《诛仙》更是未播先火,备受大家的期待。这几部剧都是非常好的作品,好的作品,加上超高的人气简直是完美的组合,可以令赵丽颖稳坐暑假霸屏女王的宝座。

 

  赵丽颖在《老九门》中有挑逗陈伟霆

 

  电视剧《老九门》已经开播数日,收视率非常的可观,口碑也非常的好。《老九门》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的,前期宣传的时候说是《盗墓笔记》前传,讲述的是,摸金世家探索古墓起源的故事,是盗墓笔记的开端。是所有盗墓故事的开始,在剧中有张艺兴陈伟霆领衔的长沙老九门儿,堪称史上最帅的。
 


 

  尹新月小姐是名噪一时新月大酒店的千金小姐,她的追求那真是都是一些名门望族和是有钱的商人,或是达官贵人。但是,尹新月都不为所动,高高在上,却唯独喜欢多重任务在身的青年才俊军官张启山。剧终赵丽颖和陈伟霆的感情最受大家的关注,他们也是继《蜀山战纪》之后又一次合作,剧中他们是一对欢喜冤家,生活中他们互相学习,相互赞赏。而且他们配合也非常默契,陈伟霆觉得赵丽颖非常敬业,值得学习。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