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君雨tfboys牵手照片曝光 首次共同做客年代秀

|2016-07-15 14:27:19

 

  高君雨因当年的点读机广告语而被大家所熟知,当年还是个4岁小女孩的高君雨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已经长大了,但近日,高君雨却遭网友曝光其高考成绩只得403分,令网友想起当年的广告,甚是吹嘘一番。除此之外,高君雨也被扒出与TFboys王俊凯的牵手照,引起热议。
 


 

  当年那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的广告语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小巧可爱的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如今,高君雨已经长大了,近日还曝光与TFboys王俊凯的牵手照,两人的关系也引起网友们热议。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点读机女孩高君雨和TFboys王俊凯的牵手照,照片曝光后,网友大呼在一起,高君雨如今长得亭亭玉立,与王俊凯简直是郎才女貌,也难怪网友起哄,希望他们成为一对。
 


 

  据悉,高君雨曾与TFboys的王俊凯参加过《年代秀》,两人同台了几分钟,并且,高君雨在台上献唱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高君雨王俊凯牵手照曝光后,引发无数粉丝的疯狂羡慕嫉妒恨,其实两人私下并没有太多交集。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