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陈皮是好是坏? 揭陈皮扮演者胡耘豪背景

|2016-07-15 16:13:50

 

  从播出的剧情来看,陈皮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人但他偏偏在丫头面前伪装的像个孩子。那陈皮阿四和丫头是什么关系呢?他是不是喜欢他的师娘呢?据悉,陈皮和二月红最终会师徒反目,那 陈皮阿四为什么被逐出师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剧中,由胡耘豪饰演的陈皮阿四本名陈皮,因在老九门中行四,遂被称为陈皮阿四。二月红的徒弟,因天资极高,被破格收留。老九门里身手最好的一个,一手铁弹子打得比枪还准,九爪勾可以勾回十几米外的生鸡蛋。

 

  陈皮阿四最早是二月红的徒弟,因为天资极高,被破格收留。从大理上讲,长沙土夫子功夫绝不传外地人,从小理上讲,浙江人也唱不了花鼓戏,所以算是绝无仅 有的事情。外人因此猜测,二月红和陈皮阿四之间,可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渊源。如果说上三门的传说大部分都是英名、美名或者是市井八卦,平三门的传说大部分 就是恶名了。特别是陈皮阿四,恶名最盛。

 

  电视剧《老九门》陈皮阿四角色介绍:

 

  电视剧《老九门》陈皮阿四,二月红的徒弟。他身手敏捷,使得一手好“九爪钩”,他做事心狠手辣,面目冷峻的他常常给人一种阴暗的感觉。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