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为什么骂杨坤 两个人恩怨竟然是这么来的

|2016-07-16 15:40:28

  在《中国好声音》最早时期,杨坤和庾澄庆的斗嘴是节目中的一大看点,之后网上传出庾澄庆骂杨坤的事件,结果小编翻阅资料去找源头,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近来爆红的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不但使得一群爱唱歌的追梦者找到了舞台,还使得节目四位嘉宾评委获得了外界关注。今天,“好声音”评委庾澄庆于微博上传一张演唱会上的照片,并且公开挑衅有着“杨32郎”之称的杨坤,“管他杨坤什么三十二!”而杨坤回复“你也就两场,是我的零头”后,庾澄庆再次呛声:“倒是阿坤的层次,明显从3个二大幅提升到16个二!而且后势看涨!”暗指杨坤越来越“2”。

 

  最近这档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自首期播出以来便获得了外界极高的关注,甚至得到了众多乐坛歌手们的支持,热门程度不言而喻。节目的成功不仅在于形式的新颖,同时吸引观众的还与评委阵容有关,那英、刘欢、庾澄庆、杨坤四位嘉宾评委,首次亮相就获得了惊艳的效果。
 


 

  说到评委,杨坤则是其中最得利的一位,屡次在节目中宣传自己今年会有“32场演唱会”,这也成为杨坤象征性口号和符号,人气大涨的杨坤邀约不断,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我可以邀请你当我的嘉宾。”“我今年有32场个人演唱会,如果你跟了我,我会把其中一场放在你们的寨子里演。”“32场我就不讲了,再讲他们就说我虚伪了,但是我真的有32场演唱会。”

 

  今天,一直在节目中与杨坤打“对台”的评委之一庾澄庆,于微博上传一张刚刚成功举办完个人演唱会的照片,并呛声“杨32郎”,“最近一直在听别人唱歌!害我嗓子痒死了!管他杨坤什么三十二!先唱两场再说!先唱先爽!ROCK!”在微博中被提到的敏感数字“32”,也得到了当事人杨坤的及时回复,“你也就两场,是我的零头。”两位嘉宾评委在节目里外,逗趣的言辞与十足的火药味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评论,“你俩还在斗嘴,赶紧追上他,你也弄个32场呗!”“哈林哥,你和杨坤怎么老爱斗嘴,针锋相对。每次看节目都是冲着去看4位导师,尤其是你和32郎斗嘴。”

来源:金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