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婚纱照最新曝光 揭秘两人恋爱过程

|2016-07-19 11:40:19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陈晓陈妍希两人的婚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他们预计在七月19日举行婚礼。他们最新的婚纱照今天也曝光了,拍的婚纱照看起来非常的甜蜜,从婚礼的现场布置上也可以看出来,此次陈晓为陈妍希举办的婚礼,也是非常的隆重盛大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部分,面积达到1000多平方米。不过当年两人的恋情大家并不是很看好,因为是姐弟恋的关系,没想到现在他们要结婚了。可是大家并不知道他们的恋情过程,下面一起回顾一下两人的恋爱过情。
 


 

  婚礼现场

 

  七月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21日的时候在台北举行归宁宴。

 

  此次婚礼陈晓布置的非常的隆重,是那已经铺起了长长的红毯工人命特手中也拿着白色商贸可以看出来,婚礼的现场非常的浪漫。男生要求必须穿白色的或者灰色的礼服,你生这一螺丝或者粉色为主,婚礼布置的非常的浪漫甜蜜温馨现场嘉宾也让人非常的期待。
 


 

  据悉,陈妍希陈晓的甜蜜婚纱照,新郎穿简约优雅的礼服,新娘穿白色婚纱,两人传递者,对爱情婚姻的态度向往。不少网友在看完他们的婚纱照之后,表示他们两个人非常的有夫妻相,希望他们可以恩恩爱爱,永远幸福。据媒体报道,陈晓陈妍希的婚礼可能在北京怀柔区某个五星级酒店举行,届时可能邀请300余位嘉宾到场。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