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朋友是谁? 两人相恋六年同框秀恩爱

|2016-07-19 15:48:12

 

  蔡依林这两对可谓神速,从公布恋情、狂秀恩爱到结婚,一气呵成,围观群众一个瓜还没吃完,人家就开始筹备婚礼了。相比之下,恋爱6年的蔡依林和锦荣居然连一张同框照都没有。

 

  粉丝关注蔡依林和锦荣恋情6年,第一次见到偶像和男友“同框”晒恩爱,疯喊“我等了6年”、“一定要幸福”、“希望他比我更爱你”。大家从女方服装比对马来西亚演唱会庆功宴照片,发现男方特别飞到当地相会,对小两口突击晒恩爱大呼“开心到炸掉”!
 


 

  据台湾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锦荣(Vivian Dawson)相恋已有1年4个月,但最近却传出蔡家两老“看扁”年收入与女儿相差311倍的锦荣,反对二人拍拖,他们还积极地安排蔡依林相亲,“VJ恋”惊传危机。蔡依林没有回应,不过生活庶民、爱逛夜巿的锦荣,反而轻松地说:“现在(在一起)很开心,‘感觉’最重要。”至于是否娶蔡依林,他立刻回应“没有办法”,之后他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

 

  11月12日下午6点,锦荣与友人相约在台湾延吉街住处楼下,友人抵达后,他随即直奔楼上换衣服,不久他头戴超人潮帽,一身嘻哈装扮现身,脚上穿着球鞋还外加一对翅膀。换完衣服后,他还对友人摊开双手,似乎对自己造型很满意。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