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的闺蜜是谁 陈妍希带男友见杨丞琳

|2016-07-20 15:58:52

 

  近日,陈妍希[微博]带着陈晓[微博]回台湾见家长,更与杨丞琳[微博]等闺蜜相聚,疑让好友把关。6日凌晨,杨丞琳po出与陈妍希、陈晓等好友的合影,笑称:“这个情敌我喜欢。”一行人一起轻松吃饭、开心唱歌,共同度过了一个很舒服的夜晚,而杨丞琳也给陈妍希陈晓送上了最深的祝福。

 

  照片中,陈妍希和陈晓十指紧扣,陈妍希更靠在陈晓肩上,脸上写满了甜蜜。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好棒!丞哥终于见到情敌了!”“丞哥这下可以放心了,迷糊少女有人照顾了!少女开心幸福就好,要永远这么甜蜜哦!”“你还帮别人秀恩爱。
 


 

  杨丞琳曾跟陈妍希一起拍摄电视剧《换换爱》,在戏中饰演一对要好的闺蜜,在戏外也成为8年好朋友。她近日见好姐妹晒照认了恋情,便转发照片直呼快被闪瞎,还向男方喊话:“好吧,就把我的小宝贝交给你了~”但说完还是显得很不甘心,干脆也晒了一张手比爱心的照片表示“俺也有爱心,哼”,吃醋般的反应被粉丝大赞“好萌”、“这才是真爱”。

 

  近日,陈妍希带着陈晓回台湾见家长,更与杨丞琳等闺蜜相聚,疑让好友把关。6日凌晨,杨丞琳po出与陈妍希、陈晓等好友的合影,笑称:“这个情敌我喜欢。”一行人一起轻松吃饭、开心唱歌,共同度过了一个很舒服的夜晚,而杨丞琳也给陈妍希陈晓送上了最深的祝福。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