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被谁抛弃过? 其初恋女友照片曝光

|2016-07-25 17:27:03

 

  郑亨敦在27日下午放送的MBC《一周偶像》中说道:"好想你"向G-Dragon传送信息引发爆笑。
 


 

  当天作为嘉宾出演的女子组合Tiny-G成员Mint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Big Bang太阳。对此,郑亨敦说道:"我和太阳住在一个公寓里。"以突出自己的魅力引发了爆笑。接着,郑亨敦提到:"G-Dragon,你最近干什么呢?最近关于你的消息都得从新闻里看到啊!"引发众人关注。

 

  郑亨敦和G-Dragon曾在2013年斩获最佳男男情侣奖,因两人在节目中的耳病厮磨及公开大胆示爱"我好想你"令大家见识到了双方深厚的情谊,而近日因G-Dragon和水原希子的绯闻再次浮出水面也令郑亨敦惊慌。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GD哥现在正想着怎么解决自己的恋爱新闻呢","去年才获得最佳情侣奖,今年就分了吗”,"郑亨敦再次被抛弃了,什么时候复合啊kkk"等。

 

  据韩国媒体报道,这个女孩叫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因为自己有男友,所以没有接受权志龙,网络上也有一些权志龙和女友女友金真儿的照片,但因为对方是圈外人,所以不是很多。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