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茜性感照片曝光 揭秘其与干爹周润发的关系如何

|2016-07-28 09:19:47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有跟贴的网友说,每次到孟茜的博客里逛逛,就是养养眼,这丫头太会作了,唯恐别人把她忘了。孟茜他也在博客里常常留言,说要尝试所有性感的角色,可惜李安导演并没有发现她。
 


 

  说到孟茜大家不了解,说到她的干爹,相信大家都知道,孟茜的干爹就是周润发。据知情人透露,当年拍摄电影的时候梦见之所以可以出演女一号就是干爹周润发动用了关系。当时的女主角是赵薇后来把她挤走,让孟茜演了女一号。
 


 

  据知情人爆料,孟茜主演的上海滩续集,里面的女一号冯程程,明白的网友一看就知道,这就是她的一次炒作,不过孟茜的这次炒作,也是借干爹周润发来上位。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孟茜别人根本都不知道,也不会感兴趣,以周润发干女儿的名义就会博得很多人的眼球,周润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干女儿?这才是网友的兴趣点。

 

  据说孟茜,之所以可以成为周润发的干女儿,是因为周润发的老婆,当年周润发的老婆在香港的时候,孟茜通过朋友介绍与周润发老婆陈荟莲相识,当时两人一见如故。发嫂当时也觉得孟茜,有点小邋遢的风格,非常像她年轻时候的自己,于是在别人的怂恿之下,发嫂当即就认了孟茜这一个干女儿。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