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夕尧的男朋友竟然是他 张睿和孙夕尧在一起了?

|2016-07-28 15:15:08

  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 张睿和孙夕尧亲密照流出
 


 

  《新还珠格格》中男主角五阿哥扮演者张睿的女朋友孙夕尧被网友扒出,日前,疑似张睿和孙夕尧亲密照流出,两人地下恋情浮出水面,下面奇丽女性小编介绍张睿的女朋友真实身份背景及两人恋爱细节。

 

  有粉丝们猜测张睿的女朋友是李晟吗,或者是快女罗震环,又或者是孙夕尧,不过有的网友给出了种种证据,似乎表明了张睿的女朋友就是孙夕尧。不过到底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还是张睿本人才能给出答案。

 

  孙夕尧(Fish),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河北,中国大陆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参加全国青年歌手大赛并获得大赛银奖。2007年,为电视连续剧《闪电青春》录制主题曲 《阳光雨岸》《梦想》。2012年,在动作电影《八卦宗师》中饰演女主角雪莲。2014年7月,参演古装悬疑电视连续剧《大明按察使后传》。

 

  日前,演员张睿与友人一同回京,当天张睿穿着简单的灰色体恤带着鸭舌帽,背后背着一只黑色大双肩包,与一名白衣男友人边走边热聊。回京后的张睿看上去心情大好,更十分惬意地在机场大伸懒腰放松筋骨。

来源:5D明星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