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的闺蜜是谁 张钧甯陈意涵圈中好闺蜜

|2016-07-28 16:54:25

  张钧甯的闺蜜是谁?张钧甯与陈意涵因为一起拍摄剧集《痞子英雄》而相识,并成为好友,两人不仅常常一起出游,而且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洗澡,是圈内出了名的好闺密。尽管两人感情超好,但张钧甯表示自己曾经嫉妒过陈意涵。

 

  32岁的女星张钧甯入行已经10年,最近凭借《武媚娘传奇》中“徐慧”一角暴红。正值事业高峰期的她,近日受访时却自曝曾有过黑暗低潮期,并患上恐慌症长达半年,甚至嫉妒过闺密陈意涵。
 


 

  她说在大约28、29岁的时候曾饱受恐慌症缠身,当时她总是呈现很焦虑的状态,常陷入一种嫉妒别人的情结而无法自拔,好闺密也成了嫉妒的对象之一,“28、29岁很焦虑时会跟人比,谁去拍什么了,为什么发发(陈意涵)可以演到(的角色),为什么我没有?这嫉妒不是气别人好,是气自己怎么没办法做到”,总觉得和理想的距离还差好远。

 

  那时候的她就连跟朋友出去吃饭,即便气氛很融洽也常出现心跳急促、耳鸣,甚至听不见友人说话声音,“我心跳好快,耳鸣,别人讲话嘴巴在动,但我根本听不见”,恐慌现象长达半年之久。幸好,她之后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又和陈意涵去旅行才慢慢摆脱恐慌症,加上后来她迷上了跑马拉松,心境上也比过去开朗不少。

 

  陈意涵与张钧甯是演艺圈知名的好姐妹,两人在大发(陈意涵)30岁生日时,在长滩岛做尽了各种疯狂事,无论是海底裸泳、共吻陌生人都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

来源:趣历史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