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中国明星排行榜 谁才是世界公认的华人影星

|2016-07-28 16:58:25

  中国影星闯进好莱坞的不少,近些年来,李冰冰、范冰冰、韩庚等都曾经加入过好莱坞大片的制作,但大多沦为配角,并不能算真正的好莱坞巨星,要说在好莱坞公认的中国影星,其实就那么几个。
 


 

  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点一下

 

  第十:张国荣

 

  张国荣在国内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在好莱坞也是享有盛誉,这主要是因为张国荣的那部《霸王别姬》,一票之差错过戛纳影帝,但这部电影在2005年被评选全球史上百部最佳电影。美国时代周刊也对张国荣的表演给予了高评价。

 

  通俗的来讲,张国荣在好莱坞圈内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但普通民众不怎么熟悉。
 


 

  第九:刘德华

 

  刘德华在亚洲范围内影响力极高,欧美地区则要差一点,但挡不住刘德华的电影多啊,《无间道》让刘德华的威名一度传到好莱坞,影帝级别的表演,就连好莱坞也叹服。
 


 

  第八:周润发

 

  要比好莱坞影响力,发哥比刘德华要高,1995年开始奔赴好莱坞发展的周润发,曾出演《安娜与国王》《卧虎藏龙》等影片,在好莱坞极具人气,还曾担任过两次好莱坞的颁奖嘉宾。2000年,周润发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七位“地球名人英雄”之一。

 

  回到国内之后,周润发近两年电影越来越少,以玩为主,在好莱坞影响力略有下降。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