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喜欢胡歌吗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小师妹

|2016-07-29 16:00:09

  王晓晨和胡歌曾一同出演过电视剧《大好时光》,荧屏情侣的角色设定大获成功,很多观众都误以为王晓晨是胡歌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其实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好,但也不差。
 


 

  在《大好时光》开播发布会上,女一号王晓晨身披袭蕾丝婚纱唯美亮相、惊艳全场。在发布会现场,男神胡歌对首次搭档的王晓晨称赞有加,两人以新郎、新娘的“时光CP”组合携手亮相,并上演”婚礼大作战”的戏码,当场展示结婚证书,引爆全场。

 

  剧中,王晓晨与胡歌从不打不相识,一路进阶到终成眷属爱得痴缠,胡歌连人生中第一次骑白马求婚的福利都给了她,王晓晨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民情敌”,分分钟把女观众“气”得吃不下饭。日前,胡歌、王晓晨在为《大好时光》造势时,将“骑白马”的桥段再度演绎,王晓晨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激动表示:“能看到‘王子’骑着白马来‘追’我,我的人生就已经够了。”

 

  Part 1:被王丽萍一眼相中,为演盲人“失明”两天

 

  王晓晨凭借她甜美的外表以及极强的可塑性,被金牌编剧王丽萍一眼相中,短短一条微博私信,力推其坐上《大好时光》第一女主角席位。而王晓晨本人也相当珍惜这个机会,为了体验盲人的生活,她甚至蒙住双眼在黑暗中生活了两天,感受盲人对世界的感悟。

 

  记者:听说是王丽萍老师亲自找到你来演这个角色的,能跟我们说一下故事的来龙去脉,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王晓晨:我当时正在拍戏,王老师就用微博私信给我留了一条言说:晓晨,三月份你有档期吗?我说:有啊!王老师。她说:我非常喜欢你的戏,想请你来演我的戏你愿意吗?我当时就觉得:啊?王老师你的本子能抢到吗?她说:不用抢,这个角色就是你的。我当时还真的觉得是不太像真的一样,然后她告诉我这个戏的名字叫《大好时光》,我突然感觉到王老师带着一缕大好时光走到我面前来了。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