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同学明星都有谁 和江疏影关系不错却没联系?

|2016-07-29 16:49:19

  说起王晓晨的同学,就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上戏04级表演班。都说北影86班是表演神班,除了赵薇、陈坤、黄晓明等人,但是要说出明星多的班级,上戏04级,也就是王晓晨这一级,也绝对是星光璀璨,不信?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王晓晨

 

  先说王晓晨,08年毕业之后,就开始进入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几年,终于从小配角一点点爬到了主要角色的位置,从《我爱男闺蜜》开始,王晓晨就开始逐渐发力,《二胎时代》《大好时光》《你好乔安》都开始让王晓晨崭露头角,有晋升为花旦的潜力。

 

  当然,和胡歌的绯闻也助推了王晓晨的人气。

 

  04表演班的其他明星:

 

  杜江,霍思燕的老公,嗯哼的爸爸。杜江和陈赫、郑恺都是一个寝室的,601寝室。大学期间追杜江的姑娘很多,杜江有一个舅舅是做副导演,据说郑恺能演《致青春》是杜江舅舅选了他。近两年杜江似乎没什么让人记住他的作品出现,对他的认知仍然停留于《北京青年》的高军。不过他的人气可是有增无减,《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带着儿子嗯哼一展奶爸风采。

 

  海陆

 

  海陆这几年演了不少戏,但她的戏路不够宽,大多是表现温润可人,即使演了腹黑的角色也洗刷不了。她落入更多观众视野的是《新还珠格格》的紫薇,说实话角色与她个人类型挺适合,但是由于前面有林心如如此强大的先入为主,海陆版紫薇只能成为“箭靶子”。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