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见电视剧侵权? 匪我思存斥迷雾围城片方真相

|2016-08-25 16:00:06

  好多人都没听过叫《迷雾围城》的电视剧?因为人家改名字了呀!这部剧就是《人生若如初相见》。近日《人生若如初相见》官方微博曝出了剧情版片花,韩东君孙怡演绎纯美悲恋。
 


 

  原作者匪我思存诉《迷雾围城》电视剧侵权案19日再次开庭,上午,匪我思存微博吐槽对方庭上没品,“对方上来就大骂我作品阴暗无聊。我作品好不好这个问题另说,既然阴暗无聊你干嘛还死乞白赖非得侵权违法拍摄呢?

 

  黔驴技穷到现在非说我作品不好,不好你抢什么啊?打场官司见识各种人渣,一边骂作者作品一边抢人IP,我作品好不好,读者说了算,轮得到你一个强盗一边抢一边骂我作品?”书迷们纷纷留言安慰大大,表示会坚定支持作者维权。

 

  在今年的4月1日,作家匪我思存在微博发表长文称,自己的作品《迷雾围城》影视版权五年前卖出,而片方在合约期内未完成此片拍摄,且拒绝自己提出的“象征性低价”续约的行为,侵害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4月5日,该片制片人常莎在微博回击称,因为原著人物关系混乱,自己这几年一直另找编剧在修改剧本,影响了拍摄进程,而匪我思存提出的低价续约实际上高达1200万。常莎还称,希望匪我思存能和自己一起珍惜作品、名誉和良心。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