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赵丽颖2016年的霸屏之路 六部电视剧四部电影

|2016-08-13 10:01:41

  如果说胡歌是2015年的“霸屏者”,那么2016年这个称号非赵丽颖莫属。据统计,赵丽颖在2016年预计共有10部影视作品将会上线,其中包含六部电视剧和四部电影。难以想象,一个女演员一年之间十部作品不间断和观众见面,在这背后,她到底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赵丽颖在2016年都有哪些作品:

 

  电视剧:

 

  《吉祥天宝》

 

  赵丽颖在2016年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其实是《吉祥天宝》。不过因为这是一部网络剧,再加上赵丽颖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女一号,所以关注度并不是很高。

 

  该剧讲述的是明朝九品王爷朱天宝的传奇故事,赵丽颖饰演的杨若楠是个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千金小姐,与韩国演员金起范饰演的王爷朱天宝有着剪不断的爱恨纠葛。
 


 

  《老九门》

 

  这部剧算是《赵丽颖》今年的第一个爆款,虽然只是特邀出演,但赵丽颖的戏份并不少,而且每一次出场都极具亮点,尤其是对小迷妹“尹新月”的把控,更是让观众对赵丽颖的演技折服。

 

  剧中,张启山二月红委托解九爷探查救治丫头性命之药,在得知北平有珍贵药材后一路北上。新月饭店,尹新月对张启山一见倾心,面对不懂风情的张大佛爷主动出击,霸道军阀与花痴迷妹的反差萌组合,让刚刚上线的“启月夫妇”就圈粉无双,甜蜜发糖的两人羡煞旁人。

 

  之后在张启山下墓期间,尹新月更是做起了张家的女主人,为张启山归来对付敌人陆建勋,争取了时间。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