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团欧弟首谈心酸过往 贾乃亮曝与李小璐相处秘事

|2016-08-14 15:03:30

花样男团欧弟首谈心酸过往 贾乃亮曝与李小璐相处秘事
 

  《花样男团》第九期在东方卫视播出。在暂别两期之后,郭德纲惊喜回归,花样男团再聚首,让观众找回了“熟悉的感觉”。

 

  面对分别数日的兄弟们,郭德纲也霸气许诺道:“我回来了,你们放心,我请你们吃好吃的,带你们去玩!”在紧张刺激的皮划艇漂流和真人CS挑战后,平日里“相爱相杀”的男团围在篝火旁,畅谈着对爱情、人生的感悟,温情暖心的画面引网友感叹:“就像家人谈心一样温暖。”

 

  兄弟间的篝火夜谈,陆毅、贾乃亮安慰欧弟。在紧张刺激的皮划艇漂流和真人CS后,在露营篝火旁,平日里“相爱相杀”的男团一改往日打打闹闹的欢脱风,围坐在一起,畅谈对爱情和生活的感悟,互相分享几天来的心路历程。

 

  信感慨道:“虽然只有短短几天,但我们之间的感情很不一样了。如果将来我们因为结婚、拍戏或者唱歌录影再遇到一起,第一反应就会想到我们一起过的这些日子。”这温情暖心的一幕,让见证了男团成长的观众不禁泪目:“看着他们从彼此陌生到亲如家人,一起历险、分享心事,这段旅程,大家都长大了。”

 

  在篝火边的兄弟夜谈中,陆毅和欧弟互诉早年往事的一段让观众唏嘘不已。陆毅曾经连续一个月,每天中午和晚上吃1一块钱1斤的挂面,而欧弟更是在小时候被送到日本,“一天只有1000日币,这样过了一年。回台湾以后没钱吃饭,只有好心的便利店伯伯把当天过期的饭团和便当偷偷拿给我吃。”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