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绑架团霍普金斯演技爆棚金句迭出 化身喜力总裁

|2016-08-27 15:09:11

  电影《惊天绑架团》已经上映两天了,自上映以来,很多电影热门话题引来网友的热捧,尤其是作为主演之一的安东尼·霍普金斯在电影频曝金句,演技也是棒棒哒!

 

  安东尼·霍普金斯英国演员,早年在卡第福音乐戏剧学院就读,退役后进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继而在劳伦斯·奥立弗领导的国家剧院中逐渐崭露头角。



 

  1992年以《沉默的羔羊》夺得奥斯卡影帝,创事业巅峰。其后主演了一连串文艺片。为表彰他对电影的杰出贡献,英国女王授予他爵士头衔,2000年3月加入美国国籍。

 

  此次的电影中安东尼·霍普金斯一改往日令人印象深刻的冷酷、狡诈、疯狂、嗜血的“食人医生”形象,在影片中了表现了一个魅力十足的老人睿智、沉稳、坚毅、果断的一面。

 

  霍普金斯老当益壮 演技爆棚金句迭出

 

  安东尼·霍普金斯的表现好坏直接影响到影片的吸睛效果和受欢迎程度。片中,他奉献了毫不逊于《沉默的羔羊》、《汉尼拔》的精湛演技。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