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最新一期花絮公开金钟国变身古装女 魁梧女装引爆笑

|2016-08-27 16:09:26

  “有这样一个男人,非常爱你的男人。有这样一个男人,不敢说爱你的男人。”金钟国深情献唱《一个男人》曾经融化过多少妹子的心。与尹恩惠的绯闻传了十几年却依旧没有结果,就在粉丝忧心他用情太深以后找不到妹子的时候。这个男人自己变身妹子拯救自己的单身史!
 


 

  8月27日,SBS方面通过官方Instagram公开了歌手金钟国、演员洪宗玄在拍摄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时的合照,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照片中,金钟国与洪宗玄身穿韩服并肩而站,认真地听着工作人员的说明。值得一提的是,金钟国身穿女性韩服,头戴假发,展现出端庄优雅的姿态。SBS方面留言写道:“国儿?玄儿韩服搭配,但是,高丽女性有这么魁梧吗?啊?”粉丝们看后,纷纷留言回应道:“哈哈,挺美的”、“金钟国很优雅啊”、“期待看新一期节目”等等。

 

  据悉,将于本周日播出的《RUNNING MAN》嘉宾是李准基、洪宗玄与姜河那。他们共同出演了《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为新剧宣传造势而一同出演了最新一期的《RUNNING MAN》。在节目录制中,三人变身皇子争夺皇位。

 

  由金钟国、洪宗玄、李准基与姜河那出演的节目《Running Man》将于28日晚6时30分播出。

 

  《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制作的一档大型真人秀节目,节目七位固定成员是刘在石、金钟国、池石镇、河东勋(HAHA)、宋智孝、姜熙健(Gary)、李光洙。每期有不同的主题,由不同的嘉宾参演,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通过完成各种游戏任务,最后获胜一方将获得称号或奖品。
 


 

  在这档综艺节目中,金钟国以出色的个人能力被尊称为“能力者”。能力者蕴含了力气最大的斯巴达,喜欢隐藏自己捕猎的老虎加上由于太强悍让制作组崩溃的涵义。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