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曝胡歌有望加盟 第二季播出时间揭秘

|2016-08-25 11:11:58

  曾经引爆朋友圈的《欢乐颂》已经结束有两个多月了,观众们似乎对大结局不太满意,但是别着急,第二季将会满足观众们的遗憾,目前第二季已确定将于9月份开拍,网传胡歌将会加盟这是真的吗?

 

  《欢乐颂》自从播出之后,欢乐颂收视率都是持续升高,在东方卫视CSM52城收视率早已突破1.9,已经占据卫视晚上的电视剧排名第一的宝座,在浙江卫视播出也是创新收视新高。



 

  据了解,《欢乐颂》目前该剧最高播放量超过6.8亿,《欢乐颂》电视剧不愧为今年第一部达到很好现象级的都市剧。《欢乐颂》第一季收官之后,很多网友都很想知道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据悉,欢乐颂演员表疑似要大换血。

 

  《欢乐颂》第一部大结局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在《欢乐颂》播出的那一个月简直刷爆了朋友圈啊,这么火的一部剧却是一个不完整的结局,其实是为了给《欢乐颂》第二部留下伏笔。

 

  爆料《欢乐颂》在第二部在今年9月开拍,全部原班人马,第二季将继续保持五美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以及王凯、靳东等原班人马,一个小配角都不会变,并且会增加男性角色!预计明年上映,敬请期待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