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大结局慧静怀孕了?李钟硕为朴信惠送惊喜

|2016-08-22 16:13:46

  韩剧《doctors》大结局要来了!最后的剧情会有惊喜吗?慧静被爆怀孕是真的吗?最后奶奶去世的真相到底是什么?《doctors》收官大结局!更多剧透精彩揭秘!
 


 

  《doctors》大结局——男女主角终成眷属,慧静怀孕了?

 

  有爆料称女主角怀孕了,这是真的吗?女主角慧静和老师应该最后美美哒在一起了~

 

  从叛逆的问题少女到美艳的女医生,朴信惠饰演的慧静遭遇家庭的不幸,在遇到金来沅饰演的老师以后人生彻底发生了改变,梦想、爱情、青春、友情,慧静的人生也惊喜不断。
 


 

  大长腿,温暖的微笑,是男主角金来沅在这部剧当中的标志。从第一集多管闲事被慧静撂倒,到阴差阳错成为女主的班主任,一切看似巧合又像是命中注定。他鼓励慧静学数学,结果第一次考试人家就考了个全班第一!

 

  小编表示略心塞,原来当年小编的数学成绩不及格是有原因的,青春欠我一打暖男数学老师!有创新才有新鲜感,这个暑假有很多韩剧,除了正在热播的《doctors》,由李钟硕和韩孝珠主演的《w两个世界》也即将火热上档,小编之所以会给大家推荐这部剧,是因为这部剧的题材也是real新鲜。
 


 

  有网友表示“《doctors》大结局最后一集内容感动不少煽情犹多,感情丰富者慎入!”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