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终于知道男神为什么拒绝关晓彤

|2016-08-27 09:17:32

  国民男神李易峰曾迷倒过万千少女,就连国民闺女关晓彤也不例外,关晓彤曾多次表示喜欢李易峰这种类型的男生,但是男神的回应却让人心碎,那么男神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呢?

 

  近日,在某发布会上李易峰谈到此前,被“国民闺女”关晓彤隔空“告白”,视自己为男神,甚至想要嫁给自己的事情,对此他回应:我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关晓彤)作为后辈,我希望她好好生活好好拍戏。

 

  对于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李易峰曾经这样回答:



 

  在《古剑奇谭》里,几位女演员代表了几种不同类型,但李易峰却不愿透露哪位才是自己心中的“女神”。被记者逼问婚事时,他以“我还小”为由拒绝多谈,甚至搬出救兵:“我妈妈说要35岁以后才能考虑结婚的事啊!”

 

  不过,他还是透露,自己理想女生需要“温柔一些”,“我对女朋友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想法,我觉得缘分就是,可能你今天刚好想喝咖啡,然后就去了一家咖啡厅,然后买了咖啡出门的时候,刚好就撞到了一个人,咖啡洒了一身,然后你们就寒暄认识 了,可能很像偶像剧,但我觉得缘分真的就是这样的。”

 

  在为电影《怦然行动》做宣传时,至今“名草无主”的李易峰,他的感情生活自然而然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当主持人问道,在现实生活中什么样的女生最容易让李易峰怦然心动时,李易峰表示,大家都比较喜欢漂亮的女生,所以自己也不例外。不过自己更在意女生内在的气质,气质上落落大方的女生会更让自己心动。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