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电视剧版也在观众的期待中上映了,看过电影的细心观众会发现,这两版中的曹光的扮演者竟是同一人,这是真的么?另外电视剧里的曹光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都市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由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等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见面,然后相爱的故事。曹光是外文系货真价实的才子,暗恋微微的人,他以愤世嫉俗而出名。

 

  帅哥美女的爱情故事里,怎么能少得了被虐被炮灰的“第三者”呢?而有个人偏偏不长记性,一下就被虐了两次,那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曹光的饰演者白宇。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白宇在影版、剧版两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饰演了同一个角色,所以他每一次都会爱上女主而不得,先被井柏然虐一遍,再被杨洋虐一遍,真是流水的肖奈,铁打的曹光啊。下面一起了解曹光的一些信息吧!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屌丝日记》 ,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有《少帅》《长大》《微微一笑很倾城》《美人为馅》等作品。

来源:中国行业资讯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